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2013-10-08 06:34:10|  分类: 介绍日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範明奈 文、图 244

 

 8月31日,第32届浅草桑巴节。那天气温36度,约有50万人参加。

每年8月末,浅草的马道大道至雷门大道,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桑巴狂欢节,这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通常是13点开始,18点结束,但您若不提前2个小时到,就找不到靠马路里层的位置了。

伴随着强劲的鼓乐,火热性感的桑巴舞开始了。来自日本各地的训练有素的几千名舞者和专程从巴西赶来的客人们登场了,东西方文化巧妙结合,激情艳丽奔放。平时拘禁、客气的日本人在这里完全是另外一副面孔,要是没有点心理准备,说不定真能吓您一跳。

人,专注投入地从事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会达到一种忘我的状态,这种状态是非常感人的。在这里就是这样,没有扭捏,没有害羞,只有尽情舞蹈。每一张笑脸、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自然,观众不知不觉被渲染、鼓动,如痴如醉。完全地把心腾空,把自己交给音乐,交给节奏吧...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    出色的日本女子,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   佩挂绶带的,是被称为「鼓队女王」的顶尖舞者。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3   虽不十分惊艳,却性感有气质。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4    她跳的好极了,似乎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乐感。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5    拢起双手,准备给观众一个飞吻。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6    吻,飞向天空。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7   帅!舞姿华丽。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8    一举手一投足都不同凡响。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9    呵呵,没有看够。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0    接下来是一位高高的日本男士。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1   动作简单却很有男人味道。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2    后面那位西方的女性,身材好极了。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3   洒脱地开怀大笑。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4    这是位巴西的女孩吧?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5    步伐轻盈。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6    麦色的皮肤很健康。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7    喜欢这个眼神。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8   这好像也是位女王呢。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9    炫哦!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0    所有疲惫和燥热都融化在她的笑容里。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1    哇!这是位大胆的辣妹。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2    舞姿异常到位。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3    非常有感染力。
 
东京浅草桑巴舞1:忘我狂欢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4    我对着她一顿狂拍,叠成动画吧。
 
     如果您不过瘾,下面还有视频,可以如实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只是第一次发视频,没什么经验,您就凑合着看吧,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9632)|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