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2013-12-05 06:34:57|  分类: 介绍日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範明奈 文、编辑 252 

        谁在谁的镜头里?

  好赖,俺是网易的「驻站摄影家」,一直是给别人拍像,自己很少入画。不是俺不愿意入镜,是没人给俺拍,呵呵。

  上月下旬,资深博友大山从烟台来到东京,俺约上东京好友桃花公子,11月24日3个人一起去拍枫叶了。没想到,两位摄友在拍枫叶的同时,还给我拍了大量的照片。看着他们传来的一张张片片,我由高兴,变成惊喜,再成兴奋,整个心情都被点亮了。俺决定马上把照片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请大家看看女摄影人在采风时的景象。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 喜欢美的东西,美对于我来说是致命的诱惑,这也是我喜欢摄影的源点吧。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 最早玩摄影,是在十几岁的时候,持海鸥120,在家里的地下室自己洗照片。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3. 后来,在报社做记者,追求的是以最快的速度记录下真实,记录下来就是胜利。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4. 真正玩单反,是把博客搬到网易之后。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5. 开始追求照片的艺术感和想象力。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6. 摄影不仅要求技术,同时也考验体力,现场的迅速反应能力。作为女摄影师,天生的细腻感性注定了我们要追求镜头中的完美。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7. 我最喜欢的摄影题材是人像和自然。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8. 摄影,捕捉的是美丽的瞬间,应该说女摄影师有着更加敏感的洞察力。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9. 当然,更重要的是思想、对摄影的看法和坚持。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0. 英国女摄影师Emma Hasdy说:「我希望这些照片是原始而温柔的,能够体现出不完美中的美好,呈现日常生活的闪光。我的每张照片都体现了对一个瞬间的迷恋,记录下,置身其中,然后让它杳然而去」。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1. 希望自己的作品独具风格,激情肆意带给看者无限的想象空间。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2.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呵呵。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3. 我觉得我是一个乐观、率真、豁达的人,但愿我的照片能够映射我的内心,给您带来生活中每一点感动...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4. 对于纪实这个主题的迷恋几乎构成了我拍照的动力,它关乎我自己的生活,也关乎我对于世界的探索,关乎爱,关乎每一个偷偷溜走的瞬间。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5. 对摄影的着迷,而且是越来越着迷,成了我现在一个不竭的灵感源泉。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6. 虽然并非摄影专业出身,但对摄影却是无限热爱。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7. 一刻刻的感动在内心交会熔炼,构成了我创作的驱动力。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8. 每个人的作品都表现着摄影师的品味和情调。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19. 虽然摄影界大多为男性。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0. 但如果没有女摄影师的参与,这个领域将会变得平淡枯燥。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1. 女人的天性赋予了摄影不同的艺术形式,让我们看到新的挑战和美丽。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2. 记得有人说,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知道自己的长与短,继续努力。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3. 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保持不断学习、进取的态度非常重要。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4. 感谢长久以来关注和支持我的网易博友们,感谢网易编辑部编编们的辛苦与提携。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5. 我的宝贝伙伴:尼康D700。
 
博友们抓拍的:网易女摄影师风采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6. 左起:大山、桃花公子、笔者。 愿好友们在永不歇息的时光里探索追求,拍拍路上永不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5610)| 评论(1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