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原创】挚爱  

2008-05-31 08:15:21|  分类: 其他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範明奈  88

 

        他知道我他,我探的目光,常常只是轻轻地一瞟。深深的睫毛下,一双清澈而又明亮的眼睛,笔直微的鼻子,的嘴唇,真的好美好美。和他走在街上,受到人羡慕的眼光,甚至有几次被公司的人住,正在找演我的虚在人的注目中狂放地------

    他知道我他,的照,常常只是大模大地享受。挖空心思地作他喜吃的食物,事无巨地料理他的生活,他只是自然地接受,无特感激,干嘛就干嘛。可只要看到他香甜的吃相,看到他的装束,我的所有疲都会跑得精光,在真的愉悦中不断地膨------

    他知道我他,我偶絮叨,常常只是不理不睬地回敬,甚至嬉皮笑地揶揄几句,致勃勃的心情跌落不起、不已,可看到我真的生气落寞的候,他会放下手里得意的事情,走捧住我的擦干我的泪滴。我所有的和不悦都会一下子消失,内心因他的温柔而灿烂------

    ……

    从他一来到我的生活,就成了我的主宰,的喜怒哀随着他的一一笑而奔跑。

    从他一走我的心灵,就成了我的挚爱的悲离合随着他的一跚。

    他是生活中唯一和我在一起的异性,一个好出色、好自豪的异性:呵呵,我5的儿子!

    ……

    日本的儿童55日,可他两个儿童他是裔,我不想失去六?欢乐可今年的六?不同往常,在14亿人民泪水的候,我,我应该样让过这日?

    在地震中,有太多可的孩子,在十几秒的时间就已是天人永隔,离父母,奔向遥远的天堂。谁家的孩子不是父母的挚爱 ?!他们怀揣着多少对节日的梦想和期待? 我的心每每沉如铅坠,痛似撕扯,说不出话来。我不知道,如何用轻松的形式让儿子快乐度过这六?一儿童节。

    我打算他知道汶川地震,一个个故事,他在灾生的许许多多催人泪下的生死离影下,看的不是死亡的残酷,而是生的欣慰与憧憬

    心再小,也装得下世界;人再幼,也懂得离绪别愁。有多少不舍就会有多少眼泪冲洗他稚嫩的面颊……

   

    【注】:我的相册里有他的照片 …… 骄傲之子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