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视频】孩子,来生还要一起走!  

2008-05-20 00:08:51|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5

    我有一个5岁多的儿子,他是我心中最柔软的欢乐所在,是我生存的希望所在。的孩子不是父母心头的宝可在次地震中,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又有多少孩子找不到爸,瞬间丧失了人生的最爱!以此视频纪失去生命的母和儿童。。。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转】

                       
      -

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 

      孩子快 
      抓紧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妈妈怕你 
      碰了 
      快 
      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走 
  
      妈妈 
      怕 
      天堂的路 
      太黑 
      我看不你的手 
      自从 
      倒塌的 
      把阳光 
      我再也看不 
      你柔情的眸 

 

      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没有 
      没有不完的 
      和爸爸的拳 
      你要 
      我和爸爸的摸 
      来生要一起走 
  
      妈妈 
      别 
      天堂的路有些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 
      不哭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妈妈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妈妈 
 
泪光照亮不了 
的路 
自己 
慢慢的走 
妈妈 
我会住你和爸爸的模 
住我 
来生一起走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