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编辑】你看她的爱情观对吗?  

2008-05-12 02:50:50|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3
 
                你看她的爱情观对吗? 【编辑】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Image

7   有人要找自己喜的人,婚要找喜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自己有什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么过子?

8   婚姻是情的墓,那是因婚前已墓的路上走着。就算不婚也会在墓前分手。不先分手头钻进坟墓呢?

9   一个人,就要尽量着他()

10  在要求方必女的候,想想自己是不是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凭什

11  不要随便和人上床,否将来遇到一个真爱,方是一个身自好有原的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

12  不要因自己相不如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相只是一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13  女人要学会扮自己,不要拿朴素来做箭牌,不要拿家做借口,不懂尚,你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14  时间尽量最少有两点好:充分,尽可能地享受恋的愉悦,婚姻和恋的感是很不同的;两人相处时间,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

15  只会读书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也只会在需要的候去翻看一下;只会扮的女人是一个花瓶,看久了也就那;内在气与修才是女人久不衰的魅力磁

16 平平淡淡才是真,没,可那应该是激情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和平淡呈波浪形交替出。光有平淡无激情的生活有什意思?只要你真心他,到死你也会有激情的。

17  就告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怕子、地位、身份不相配?怕,面子是一的懊,失去他是一生的悔恨。

18  常听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味道,女人味又是一味道?其,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

19  初恋都忘,得美好。?因人初涉爱心里异常真,豪无私心念,只知道己所有去爱对方。而以后的情就没有这么纯洁无瑕了。真是人世西。


20 
男人有坏,是的,很多男人这样,不,一有坏的男人就算没,也好不到哪里去。

21  地久有没有?当然有!大多数人不相信呢?因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茫茫人海,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何容易?你或可以在40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在20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

22  男人与女人的交往有这么几个境界:十几岁时,相互透;二十几岁时,相互塑造;三十几岁时,相互对话三个程是自然程,无需人努力,月会促成。接下来的第四个程极与脆弱:要是相互讨厌,要是相互欣。只有相互欣,是唯一人努力的果,它需要胸怀、幽默,需要一份有限认识和无限世界的无奈。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