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转贴】「百度」巨主李彦宏背后的女人  

2008-02-18 02:36:48|  分类: 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2     
                                                  「百度」巨主李彦宏背后的女人 【转贴】

                    李彦宏:没有妻子就没有百度


北京时间200585,百度无人入睡。从夜里2340始,3个小里,百度人经历了人生里最激人心的刻,在斯达克指数的示屏上,他持有百度原始股,幅达到了狂的353.85%,魔般地成为每122.54美元,一夜之间产生了9亿万富翁、30位千万富翁和400位百万富翁,造了21富神,全世界之震惊。


当天,在曼哈顿举行的大型会上,当无数光灯和富英雄李彦宏,李彦宏温情地把妻子马东到前排,他起酒杯,深情地百度精神里有一叫做勇气,而我的妻子马东敏博士,勇气的来源。她能在关键时刻,冷静地提出最勇敢的建。而事实证明,她的那些充满东方智慧的建,将我引上了正确的道路。其,我本上并不是一个喜险开拓的人,而我的妻子是。在百度的冒 创业历程中,都是她推着我向前走的。


李彦宏背后的女人


彦宏,我你,好想嫁你。这种玩笑的,常会黏着百度的李彦宏。有人甚至讨论他的五官哪个部位得最好:如非要一个的是嘴巴,像嘉良的英俊、成功、才出众,有企家的气魄,成熟男人的魅力,学者的儒雅、淡定和从容。这样的男人,一些女士感慨:叫人如何不——只可惜,他婚了。


1995年,李彦宏在纽约的一次中国留学生聚会上到了马东敏。马东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两人认识时,她正在美国新西州大学生物系攻博士学位。看到马东敏的第一眼,李彦宏想到了一见钟仅仅用了6个月,李彦宏如愿让马东敏成了自己的新娘。李彦宏反正我认为,只要自己想清楚的事情就要做,有意思的是,我到不明白她当时为只用6个月也能想清楚马东敏比李彦宏小两,后来,他有了一个可的女儿。


在回国创业前,李彦宏在硅谷当工程,很快就在信息搜索域里成杰出家,所以华尔街道斯子公司70余万股期,在硅谷有了豪华别墅和名。就在李彦宏自己的成就感到洋洋得意,种种花草也挺马东敏却丈夫有着更高的要求。她认为李彦宏在信息技术领域是家,应该独立创业。妻子一席,激起李彦宏内心的创业激情,因此,他选择了回国创业,于是百度出了。这对她是一,一般出国的女孩子都更喜国外的境。但了我的事,她毅然回国支持我,是很不容易的。


回国创业的海中,离婚率是很高的。但是,在我太太和孩子都回国了」。儿,李彦宏笑了笑,清秀英俊的脸庞流露出无限温馨与幸福。


当被及情人妻子什礼品,李彦宏深情地我做的好就是她最好的礼品。相信这对并肩齐飞的英才,能在今后的人生中造更多的富神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