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原创】站在岁月的风口回望来时的路  

2008-12-31 19:00:34|  分类: 其他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範明奈  124

 

                                        【原创】站在岁月的风口回望来时的路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2008大事层出不穷,从雪灾、地震、奥运到金融海啸,那些真实而深刻的感动、震撼中的悲痛与勇气、盼望中的蓄势与期待,都似乎叫我们终生难忘。博客园地就成了我们表达观点、传播思想的精神家园。

站在岁月的风口回望来时的路,风风雨雨,有苦有甜。天涯咫尺博客一岁半,和众多博友走过最贴心的一年:清纯网络时代。

在这一年里,在每个大事件发生的时候,我们都肩并肩地站在一起,细想至少有两大人生收获。一个是结交了一批精神上可以沟通交流的朋友,虽然绝大多数博友未曾谋面,可您的灵魂与感觉跃然纸上,让我们隔屏看到一个活生生的您,在友谊的牵挂之上,更有才华的欣赏,品质的钦慕。另一个是可以激发自己的潜力、充实并提高自己,我是一个追求过程完美的人,要想写出大家愿意看的博文,势必要不断地学习与鞭策,注定是个辛苦的人生进取纪录。

仅凭这两点,天涯咫尺博客就会在成长的路上,一直坚持走下去。

雅虎出于自己的战略决策,可能今后会削减博客的重要性,我不想评价更多,因为他毕竟是我的网络初恋情人… 即便有千翻无奈、万般不舍,再给不给我们这个小小的平台,我都祝他万事顺利、越来越发达。

痛过之后,心变平和,就像在屋子里待得太久,走入旷野,我想这也未必就是什么坏事。好比当时死活不愿离婚的当事人,几年之后说不定要感谢那次变迁。雅虎的变动,迫使我们把目光转向更大的网络空间,无疑会扩展我们每个博友的网络舞台,不要怕,试着置身走向更广大的世界。海浪的品格,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次地扑向礁石。

天涯在易网开通了一个备用博客:http://akena-0505.blog.163.com/ 今后还会开通新浪博客。

天涯咫尺永远与博友们同在!

感谢雅虎空间让我们相识,让我们依然携手走在网络这个地球村里,让友情持续,让精彩持呈...

热爱,不会因平台而改变; 朋友,不会因空间而分离。大爱无音,大象无形……

 

亲爱的朋友们,Happy New Year! 万事顺利吉祥, 好运2009!!!

                           

  评论这张
 
阅读(741)|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