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原创】我为什么清零了朋友栏?  

2008-11-01 00:01:27|  分类: 其他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 範明奈  118
 
                                               我为什么清零了朋友栏?
 

自从加入雅虎空以来,就深感朋友的重要,因所有博客、点、留言等网生活都在交流。如果没有朋友,就好比舞台上的演没有掌声,就好像在沙漠里喊没有回,就好似漫漫路的行者不到人烟 ……没有朋友的网生活等于零!可108日,我却一下子掉了299名好友,成了一个「孤家寡人」。有的人「天涯咫尺,你了吧?」,也有人「是不是哪个好友得罪了你?」,大家都在?今天我就从招来,说说心底的

朋友上限是300名,除了朋友里的299名好友以外,我有几百名未认证的朋友,他你,愿意与你友,可又因未得到认证,多少心理不平衡,无法松地来到你的空,是人之常情。我常常感到愧于他,他有些是我最初登认识的,一年多了,一直默默无地做我的「未认证朋友」,他不乏有非常秀的人,或者有非常能合得来的朋友,可碍于名,妨碍了交流。我就想,如果我不是某一个特定群体的好友,我是否会成大家的好友?大家无拘无束地自在地来到我的空

想法之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加入朋友的朋渐渐淡出网长时间不更新、不交流,了迎接新朋友,就不免要掉一些不往来的旧朋友。可,必定会对对造成害,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想法之三,仔想一下你就会发现类关需要名的是相脆弱的,没有名保障却能友好相是相牢固的。一有名无的夫妻和一生死相依的恋人,哪一你欣赏呢?如果没有「好友」名却能真心相的,一定是你的真心朋友!也是一个鉴别真心朋友的好机会哦。

基于想法,我了所有的好友,打算以文会友,做雅虎空所有人的「大众好友」,我相信那一定是一个更广大的天空,一定更能交到更多相互欣、相互包容的朋友。海鱼跃,天高任鸟飞2千万人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君!妙不可言也。。。

清零了朋友后,我感的是大多数好友并没有「回」地掉我,而是比以前来往更密切了。未认证朋友们也潮水般地来了。当然,也有一部分好友「等式」地掉了我,只能我反思,一定是平做得不我是可有可无的朋友。前一段工作忙,有段日子没有上线,有的朋友写出了『雅虎空别紧人海 :天涯咫尺失踪了?』 的博文,四处寻找天涯咫尺,我感泪奔流……

我好想们每一个人,珍惜一位朋友的。我的父母已经过世,又没有兄弟姐妹,没有人象你和我朝夕相伴,早晚问,月色如潮,风轻星柔,我端坐于桌前,熄了日光灯,隔着窗遥望着布繁星的穹,猜想着哪一星是个朋友,哪一星是那位朋友。他仿佛都眨着眼笑着,与我着星星耀的故事,相互照耀。

固然,掉了好友,也有明的弊端。首先是可以「悄悄」的「消息」不能了,所有「悄悄」都要暴露在「留言版」上,呵呵。其次,是「朋友更新」看不到了,会造成访问不及,怠慢朋友。您知道了我的具体情况,一定要我哦,或者留句我会尽快回访的。

条路上,我想大试尝。如果利点多,我会走下去;如果缺点多,我有重建朋友。您多多的包涵、多多的体、多多的支持。。。

交朋友要靠心和心,交朋友要靠自己的,是真朋友不会因你有这样的缺点而离当有矛盾摩擦候也会很难过,但想起以前他你所做的一切,就会得雨天晴了,感情会比以前更好。是一扣一的,环环扣住能抵眼前的雨!因手拉手,心,感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的双肩曾经让你的泪水湿浸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葡萄酒参加你的派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晚点走帮你打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电话去;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冰箱拿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架就不叫真正的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你求帮助的候首先问东问西。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默默的帮助你然后再询问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在他身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陪在你的身旁

 

真正的朋友不在于名义,在于心灵的相知。让们大家心扉,做真心朋友吧!!!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