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编辑】圣诞祝福大收集!  

2007-12-21 01:13:53|  分类: 时尚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6
                          圣诞祝福大收集!【编辑】

    

    亲爱的朋友

    请您期博客里送我一句圣祝福的吗?圣诞祝福大收集

   

一份不渝的情着千万个祝福,我思念的你,温柔地候。

    用我所有的喜悦,你祈祷,圣!!!

 

01 我要把一切喜讯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巧克力,所有快做成蛋糕答你,然后声圣 
02 
送你一礼物的圣诞树上最大最亮的那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有心:圣 
03 
我默默祈祷愿圣老人能在即将到来的圣之夜送我一个与我手同伴共同度过这奇妙的圣夜,果他将你送我。 
04 
24之内将会有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一向有远见聪明的我提前恭祝圣、新年快 
05 
如果年的今夜有一个很肥的老人从窗口跳来抓住你,把你装袋子里,你不用担心,因我想要的圣礼物就是你。 
06 
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将再次声圣 
07 
老人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你的人,一帮可依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有。 
08 
以往的圣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得豁然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09 
是我发给你的三天后的信息,别偷看哦,叫你看,看,祝你圣 
10 
洋人的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亲爱的,圣” 
11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装的礼物。 
12 
诞节到了也,你有没有在床挂起臭袜子哦,圣老公公会把我最好的礼物丢进去的,圣 
13 
老人,今年他要把礼物装在我两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 
14 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happy new year! 
15 
迷人的圣,你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蛋,有一只小蛋,猪,圣 
16 ,什是圣?不是那快的阳光,也不是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和幸福的笑容, 
是温馨慈候。 
17 
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人人都要祝你圣呢? 
18 
知道圣诞节?不知道,是你的日嘛,是圣诞节啊!笨蛋。 
19 HI
,你怎么还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没了你,拉着圣老公公去大家送礼物啊,圣 
20 
心到,想到,看到,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到。 
21 
你的存在,一天是有更特的意,因可以和你一起相下一个共同的心愿,一生吧。 
22 
如果你是圣,我是元旦,你是圣老人,我是鹿道夫,你是圣老婆婆,我是圣老公公,祝你圣 
23 
平安夜请给我与你共度的机会,小小的要求能足我 
24 
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句,没有多情的言,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 
25 
24号的上,煮两个蛋,我吃一个,送你的就是一个圣,祝你日快 
26 
诞树上耀眼的彩灯,那是我祈祷你平安一生,圣夜里优扬声,那是我祝福你快一生。 
27 
前夜的上,我想和你一起走入教堂,好不好? 
28 
你是很久的事了,真的好想在个圣之夜与你共跳华尔兹,伏在你的身边轻轻,我好喜 
你。 
29 
亲爱的,尽管我不能陪你度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我要送你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明天更美 
30 
白雪飘飘,鹿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摆摆,舞姿曼曼,快的圣诞节日多美好。 

31 
个特的日子里,我想跟一声:” 
32 
各位圣老人,圣乐吗?不快就多寄一些礼物我吧,我知道你都是物狂,一个个完物就再寄礼物。 
33 Merry Christmas 
愿世界充祥和,我以最真的心祝福你有幸福的一年,愿主保佑你,阿 
34 
诞节!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个圣夜会坐立不安咯,听到没有,笑大瓜! 
35 
相知未相,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能相聚在一起 
36 
我向圣老人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多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等收到我托圣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脚丫子。 
37 
小巫婆,圣诞节又要到了,我有祝福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爱爱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的比我幸福就了哦。 
38 
此圣到来之,我只有一句要告你,今天早我没吃,中我没吃,下班我去找你。 
39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久没有人听我心,在雪花舞的日子里,真的好想你,祝你圣诞节
40 
如果你在一个人,我祝你圣,二个人那也祝圣,如果是一伙人,我,你在什地方。 
41 
我想在你最高兴时说出我的心里,浪漫的圣夜里机会来了,你高得像小猪,生气更像,哈哈。 
42 
今年圣不收礼,收礼只收短信息 
43 
老人今天是什日子啊?小精灵今天是圣诞节啊!老人哦,真糟糕,又要加班,我最恨一天了。” 
44 
美酒、蜡、大餐,多完美的圣诞节,唯独就缺你我的朋友,有你的包。 
45 
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明亮,你比鹿,但你把胡子剃了,我可不想你和圣老人一个模 
46 
听,圣老人的声,快去看看啊,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什,倒垃圾的,太急哦! 
47 
你怎才起啊,快大眼睛,昨天夜里我爬上你的床,在你枕下藏了一件很特的礼物哦! 
48 
愿圣之光普照你的一个日子,愿阳光花洒你的人生旅程。 
49 
你快,我快,大家快,快诞节,哦,我的圣礼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哦,收到了,我带给你的是快 
50 
,并不是只在特的日子才会想起你,但是圣诞节候,一定会你收到我的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