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日本华人 旅游名博

範明奈,原名范巍。东北大学毕业以后进入大连日报社,职业记者出身,1989年留学日本,取得硕士学位后就职、定居,于1997年开始独立经商。网易驻站摄影家,旅游名博,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十佳、全国60强博客。本博客大多属原创作品,以求真求实的角度记录在日华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红叶坠舞,那么缠…   

2014-12-26 06:47:19|  分类: 介绍日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範明奈 文、图 278                                                    

秋已落,雪未至,红叶坠舞,那么缠绵,把生命里最痴情的绝笔留给了天地...

大自然的景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身心体验。用镜头捕捉自然之美,很大程度上取决了摄影人本身对于美的理解,对于自然界的感悟力。

秋冬交界,浓郁而深沉,那满山遍野的火红多象一场深刻的爱恋,相遇,燃烧,醉美... 可爱情往往是在不经意间来,又匆匆地去,还未经品味,那曾经海誓山盟的人已悄然离开,去执行「另外的使命」,徒留残红追忆在树梢!人生似乎有些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当初相见恨晚,你终于,宁可将错就错,在过去的轨道里沉溺...

情谊是太沉重的东西,日子是一指流沙,苍老了一段过往年华。生命没有永远,却可以轮回,就像这一年一度的枫红,在霜露的枝头,等待初冬的雪花,被凋零,被埋葬... 生命是用来怒放的,爱情是用来燃烧的。若时光不语,是否可以倾城红尘素念,端坐于冬季,安静地等候?你,是否会于淼淼彼岸,轻轻而来,一起面对春暖花开?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仿佛一伸手,就能掬起一捧叶,一眸婆娑的感动。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斑斓的叶子,惊秋。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听秋天落地的声音,落叶是秋天最美的诗。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象是阿拉伯国家的女性。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心底有座城,没有污浊喧嚣,唯有一池清澈。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经历了春雨的洗涤和夏阳的炙烤后,沉淀下来的秋天特有的成熟之美,沉甸甸。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世界上最美丽的忧伤是你已经走过,而我的天空却留下你永远的痕......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时光如水,总是安然。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无怨无悔的流淌。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生生不息的痴迷。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评论一个季节美不美,要看它是否蕴含着那种强大的吸引力量。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深秋之醉美,在于它给人留下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生命的人,会在一个秋色如海的时刻深切的回眸吗?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那一树的艳红,虽然绚烂却没有感到一丝的浮躁。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红尘中,有谁能真正放得下过往?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留白,我知道你一直搁浅在我生命的周围,从未曾走远。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爱是一场轮回。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落叶以最完美的姿势舞在季节的转角,带走了秋的繁华,也带来了冬的寒意。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如果把人生比做一幅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主打色,它是秋天成熟的色彩,充满着阳光的味道。
 
红叶坠舞,那么缠… - 天涯咫尺 - 範明奈的网易博客
         人生天地间,犹如远行客,总会有看不完的风景,抵达不了的彼岸。握不住的岁月,缤纷成飞絮落叶,在泪花里碎落成泥。可人生又有多少参不透的玄机,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局。我们走过了秋水长天,马上迎来素雪纷飞。携一抹暖阳于岁月中吧,且行且珍惜,让最好的风景一直在脚下,在路上,在心上。

 初心,依然那么缠...                    

                                                     (图片2014.11.28 摄于东京六义园) 

                                                   

 

  评论这张
 
阅读(18977)| 评论(1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